体育学院党政办公室2017年工作简报(二)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592

2017313日——2017325日)


1)3月13日,再次催促“乐星”商店配送办公用品,并及时分发给各系部办公室,保障学院办公需要。

2)3月14日,配合学院学生办公室做好2017年度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宣传工作。

3)3月14日,按照大学计财处要求,上报2017年教学运行控制数表,本年度我院无论是本科教学还是研究生教学运行费和2016年相比均有大幅度的提高,为促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本年度学院将全部运行经费的40%左右用于师资培养,鼓励教师参加各类培训学习。

4)3月14日,为进一步做好《大学体育与健康》课程改革方案,与石河子大学对口支援办,重庆大学体育学院联系,确保我院高元元副院长带队一行四人赴重庆大学体育学院考察交流。

5)3月15日,按照大学宣传部的要求,上报2017年4月份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两位老师的基本情况。

6)3月15日,统计学院电脑等国有资产办公用品补配工作

7)3月16日,联系广告公司,对我院管理人员去向牌的制作工作进一步协商,目前此项工作还在进行中。

8)3月16日,组织我院教学管理岗位,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张朋老师竞聘体育教育系副主任、李宝国老师竞聘运动训练系副主任、王莉莉老师竞聘公共体育部副主任。

9)3月17日,按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出台《关于成立体育学院学科建设委员会的决定》【院发(2017)4号】和《关于成立体育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办公室的决定》【院发(2017)5号】文件

10)3月17日,根据大学党委要求,上报兵团第七次党代会增补两名代表候选人名单。

11)3月17日,根据大学宣传部要求上报,体育学院意识形态领导小组、信息员、网评员、新媒体备案登记表。

12)3月20日,再次整理学院2016年年鉴,并将相关数据上报大学校办。

13)3月21日,由于近期化雪速度较快,造成学院部分办公用房出现险情,已将此事及时上报学院及大学相关部门领导。

14)3月21日,按照大学组织部要求,上报援疆干部需求计划表

15)3月22日,根据大学人事处要求,上报2017年度体育学院管理岗(非教学人员)基本情况表,大学人事处将根据配置情况,划拨管理岗位津贴。

16)3月23日,出台《关于体育学院中层干部职务任免的通知》【院党发(2017)5号】文件,任命李宝国同志为运动训练系副主任、张朋同志为体育教育系副主任、王莉莉同志为公共体育部副主任。以上同志试用期一年。

17)3月23日,按照大学保卫部统一要求,出台《关于体育学院成立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院党发(2017)4号】文件

18)3月23日,整理、制定2017年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

19)3月24日,根据大学统战部要求上报体育学院结对认亲工作阶段总结。

20)3月24日,报送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石河子大学青年教师外语培训班报名信息表,我院有2名教师报名参加。

21)3月24日,向大学组织部上报“西部之光”访问学者名单,我院有三名教师报名。

22)3月24,向大学统战部上报“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总结。

23)3月24日,传达石大文明委下发“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供稿人:周江、周勤、贾建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