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部党支部与食品学院党支部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150

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党支部“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篮球友谊赛于2017421日在北区篮球场举行。公共体育部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及结对认亲学生、食品学院党支部部分教师党员及结对认亲学生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篮球友谊赛在裁判员清脆的哨响中拉开了帷幕,第一场两队球员分别为公体党支部教师党员与结对认亲学生、食品学院党支部教师党员与结对认亲学生,比赛过程精彩不断,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第二场比赛是在公共体育党支部教师与结对认亲学生之间展开。赛场上,老师和学生们都打的很投入,展现了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赛后结对认亲学生表示此次比赛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也增进了彼此的情谊。

比赛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王莉莉向结对认亲学生发放了生活慰问品并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结对认亲学生提出:教师党员和结对认亲学生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要求支部教师党员全方位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与结对认亲的学生交朋友。积极帮助结对认亲的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希望今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和认亲结对学生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推动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的交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