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校友捐资助学感恩母校,传递爱心助力民族团结之花盛开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次数:142

    2017年4月24日下午18:30时,体育学院“海阔助学金”捐助仪式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出席了捐助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梅新主持。

    仪式上,首先由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娄哲介绍了捐助方2013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巨海阔和受资助方2016级体育教育(3)班维吾尔族小伙买买提依明·可热木拉的基本情况。校友巨海阔委托其在校就读期间班主任董杰老师向买买提依明·可热木拉转交了1000元助学爱心款,并嘱咐其加强学习,做合格大学生,努力为新疆体育事业和民族团结多做贡献。

    据悉,“海阔助学金”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梅新命名。捐助人巨海阔目前就职于深圳市浩酷科技有限公司,任销售部大区经理。助学对象为体育学院一年级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每年给予1000元的一次性资助。巨海阔通过微信表示“在校求学期间他曾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的很多关心和帮助,自己工作时间不长,现以有限的1000元钱爱心助学款代表他感恩学校的一份心意,希望通过此种方式把这份感恩之心和爱心传递下去。”

 



文:娄哲

图:张国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