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7年党委学生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141

2017年5月1日晚20:3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体育学院2017年党委学生工作会议在体育馆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梅新,副院长郭峰以及系部办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应邀出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娄哲、院团委书记张国桥首先作部门2017年工作要点汇报。体育学院副院长郭峰宣读了“关于体育学院2016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示范典型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梅新作总结讲话,他2017年院学生工作整体规划布局和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抓好各项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做到抓早、抓实,抓细,不留隐患和死角;二是切实深入学生、贴近学生、爱护学生帮助学生成长、成人、成才三是结合专业特点,开展有意义的特色活动给学生适当“减负”。使学生能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努力学习和提高专业技能中去,以此提高就业竞争力应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

据悉,本次会议的表彰是经过深入调研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新增设了民族团结先进宿舍和先进个人、读书标兵、早操优秀督导员、早操优秀班级、一年级成长之星几个奖项。目的在于树立先进示范典型,引领学生早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早起床、早锻炼、早成长;抵御民族分裂,去宗教极端思想,维护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




文:娄哲袁文静

图:徐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