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体育学院毕业典礼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24   浏览次数:395


2017年体育学院毕业典礼

                        圆梦石大体院 青春扬帆起航

     620日晚20:30,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体育学院中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典礼由体育学院党政办主任周江老师主持,石河子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海米提老师、石河子大学团委副书记梁修韦老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梅新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元元老师及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毕业典礼。    

 

   

    首先由体育学院教师代表叶红老师代表全体教师给毕业生送上了祝福。

  

    其次由毕业生代表薛博文同学发言:表达了自己在这人生的路口对母校的留念、对恩师的感激、对同窗的不舍。弹指一瞬间的四年,承载了太多的记忆;四年的大学生涯,从思考中确立自我,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独立中体验自我,从计划中把握时间,从实践中赢得价值,从追求中获得力量,也从历练中懂得了报答和感恩。

 

石河子大学学工部副部长米提老师,宣读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院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

    石河子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梁修韦老师,宣读关于公布2017年本科生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技能考核)评选结果的通知,院级优秀毕业论文的表彰决定。

    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元元老师,宣读关于批准2017届孙前程、公超两名研究生同学毕业的决定;关于批准2017届杨皓翔等92名同学毕业的决定。

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梅新老师祝福毕业生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做一个阳光奔放的人。第二、做一个勤奋刻苦的人。第三、做一个坚忍不拔的人。第四、做一个率真朴实的人。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坚持自己青春的梦想;砥砺前行,不辱时代赋予的使命;心系祖国,能够承担起一名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外面的世界五色斑斓,路旁的风景绚丽夺目,但是,繁华退去,终归本质;尘埃落定,返璞归真。只有以扎实过硬的本领、真抓实干的态度去谋事创业,才是真正属于你自己的人生真谛。院长的讲话让在座的毕业生们热血沸腾,热烈的掌声迟迟不能褪去,掌声里想表达的感情太多……

毕业典礼结束,师生们共同合影留念

执手话别,杨柳依依;春风化雨,桃李芬芳;同窗友谊和师生深情地久天长!祝愿各位毕业生事业顺利,生活美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