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次数:135

825日,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系办主任、总支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专题教育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孙金龙同志在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再学习再巩固,并就暑假期间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汇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行动,做好自己的事情,为学校的发展增砖添瓦。

  会议还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关于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的规定》和《关于沙塔尔沙吾提、阿力木江买买提明、阿不都热扎克沙依木违纪违法案件调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大家表示,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符合新疆各族人民根本利益和国家最高利益,高校教师站在意识形态斗争的前沿,务必要增强反分裂斗争的意识、牢固树立红线底线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学院党委书记郑康指出,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加强制度建设及制度执行监督,自觉将反分裂斗争工作落到各项工作的实处。院长朱梅新强调,要充分认识兵团特殊作用在何处,体育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个系部的努力,争取在下次会议上有更多可圈可点的进步拿出来供大家学习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