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开学前教学场地设施大检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0   浏览次数:188

201798日下午,在朱梅新院长的带领下,会同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场馆中心、实验室、系、部负责人,对体育场馆设施、实验室开学前的准备情况和安全维稳是否做到责任到人进行了大检查,并且听取了各系、部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和授课教师备课及教学文件准备情况的汇报。

检查的区域包括:1、中区:体育馆(篮球馆、散打馆、体操馆、乒乓球馆、实验室),田径场,田径馆,排球场,网球场,篮球场,地下跑廊的学生体质测试仪器,会一东实验室2、南区:田径场;3、北区:田径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篮球场;4、东区:篮球馆,田径场,篮球场。

在检查中大部分场馆设施能够满足开学前教学训练的需要,学院教师到位情况良好,开学前准备较为充分。但也存在部分场馆设施存在卫生情况较差,设施老化等问题。朱院长对此提出改正意见,要求负责人利用星期六星期天时间加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改正,确保开学前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体育学院

                                                                2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