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238

9118时体育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4-316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梅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郑康,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江,三办、两系一部领导及2017级班主任全院103名新生参加。学院团委书记张国桥主持典礼。

院长朱梅新老师代表全教职工向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介绍学院概况,让学生了解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发展目标。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就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提高综合素质以及如何提高体育专业技能为同学们做了细致、全面的的阐述。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尽快转变角色,在求学的道路上留下无愧于努力、无愧于付出、无愧于收获的美好记忆你许我四个春秋,我送你十里春风”,幽默的语言和饱含深情的祝福,使在场新生感受到体院的魅力所在,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典礼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郑康老师为2017级新生作入学教育,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我院今年录取的新生共计105人,体育教育专业65人,运动训练专业40人,他们来自全国7个省份、7个民族。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他们将在这里扬帆起航开启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