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聚焦总目标,喜迎十九大”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04   浏览次数:109

    2017年10月3日,学院党委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对“十九大”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郑康传达了自治区、兵团、大学关于“聚焦总目标、喜迎十九大”暨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对今后工作作出如下部署:一是严格遵守维稳值班工作制度。二是对维稳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类隐患与问题,要及时排查、及时解决。三是引导在校学生正确认识,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四是预防各类突发性、群体性重大事件的发生,要有大局观,服从管理,积极配合,尽职履责。

    最后朱梅新院长强调要做好重点部位排查,做到“无盲区、无缝隙、无空白点”,做到“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不出”。常态化、长效化的落实好维稳主体责任,形成和谐稳定良好局面,确保各项维稳任务圆满完成,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