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兵团国家一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172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进一步加强兵团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201711月27日,由兵团体育局主办、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兵团2017年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石河子大学开班。共有来自兵团各师团场社区的体育指导员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兵团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张中文,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院领导以及本次培训班班主任出席了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郑康代表全院教职工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概况,让参训学员了解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发展目标。他衷心祝愿参加的学员通过培训有更大的收获。并宣布了此次培训班的管理团队和各师领队名单、工作职责等。张中文处长主持了开班典礼,并宣读强调了兵团体育局制定的四项安全管理规定。

    随后,张中文处长开始了本次培训班课程的第一讲,对《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进行解读,并提出全民健身的重要性。

    据悉,本次培训班主要是面向兵团各师部团场社区的体育指导员,开展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工作,以加快兵团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从业人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为主要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