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求职培训大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161

2018年3月15日16:30,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求职培训大会于体育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康老师,石河子大学就业办公室王龙淼老师,原驻疆空军某飞行基地参谋长、乌鲁木齐战鹰拓展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卫国应邀参加了本次求职培训大会。

郑康书记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做动员讲话,他强调:首先,体育学院的毕业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端正态度,摆好心态,先就业,再择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选择创业;二是要审时度势,了解就业形势,准确定位自己,结合自身专业技能水平,兴趣爱好及综合素质,力争做一名社会所需的求职者;三是要把握信息,科学定位,做好充分准备,毫不犹豫,抓住就业机会;四是要把国家、自治区、兵团、学校的各种就业优惠政策用足,用活,用够,多渠道,宽路径选择就业;五是要诚实守信,依法办事,提高自我保护,安全意识,尽显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随后,石河子大学就业办公室王龙淼老师做关于《体育生,你的求职还好吗?》的专题讲座。王老师结合学院近三年的就业情况、就业去向及国家相关政策,幽默诙谐,风趣生动的将求职比作谈恋爱,给大家上了生动一课,他温馨提示广大即将踏上求职道路的毕业生,一要调整心态,做个有准备的求职者;二要关注就业信息,做个信息充分的求职者;三要主动捕捉机遇,做个行动派的求职者;四要坦然面对,做个会反思的求职者。

最后,乌鲁木齐战鹰拓展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卫国结合参军实践经历及创业切身体会,向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他希望体育学院的即将毕业的学生要像参与素质拓展空中断桥项目一样,及时调整状态,保持良好心态;二要提高认识,克服浮躁心理,善始善终,持之以恒;三是要怀有一颗包容之心,注重团队合作,勿抱怨,增强团队凝聚力;四要增强创新精神,勇于开拓,力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弄潮儿。

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求职培训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