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机关、公体两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四个自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8   浏览次数:231

体育学院机关、公体两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

“四个自信”主题教育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毋庸置疑是十九大开局的“奠基片”,也是今年两会“献礼片”。2018年3月17日,体育学院机关、公体两个党支部24名党员,以及26名结亲学生共同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教育意义非同凡响。

  

  

  

影片记录了十八大以来,我党在科技发展、经济建设、技术攻关、国防建设、军事建设、绿色环保、脱贫攻坚、内政外交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看了以后让人心灵激荡,影片在弘扬正能量方面发挥了振聋发聩的作用影片给我们介绍的不是高大上的英雄,每一个人物都来自于身边,每一份感动都可以触摸,每一个人物都是那么的鲜活,这样的感动能直抵内心,迅速引起共鸣。

通过此次集体观影,体育学院机关党支部、公体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结亲学生通过一座座中国桥、一条条中国路、一辆辆中国车、一根根中国网切身感受到了中国速度、中国力量,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全党全国人民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军的集结号,我们不能辜负这个百年不遇的好时代,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工作,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