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届石河子大学与“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学校篮球邀请赛隆重开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269

4217:302018年首届石河子大学与“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学校篮球邀请赛在石河子大学中区体育馆隆重开幕。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马春晖教授、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郑康老师、兵团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赵炜老师应邀参加本届邀请赛开幕式,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周江老师主持邀请赛开幕式。

  

篮球邀请赛开幕式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石河子大学副校长马春晖教授致开幕词,他强调,本次邀请赛是促进高校和中学体育文化活动的一次盛会,是响应全面健身号召,兵地融合的具体体现,同时为各级学校之间提供了一次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机会。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大力发扬体育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各位裁判员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原则,严肃、准确的执行裁判和服务工作,携手并肩,共同努力,力争把本次邀请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

  

紧接着,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郑康老师向参加本次比赛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及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借此机会向各参赛队伍大力宣传石河子大学及体育学院,他希望各位运动员及教练员能够通过本次篮球邀请赛进一步了解石河子大学和体育学院,充分利用“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挂牌契机,加强对“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学校的交流、交融,拓宽服务渠道,提供高质量优秀实习生,努力塑造石河子大学良好形象和体育学院优质名牌,共促合作长足发展。

随后,伴着一声哨响,2018年首届石河子大学与“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学校篮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据悉,本次篮球邀请赛,由石河子大学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共有来自乌鲁木齐一零一中学、兵团二中等五所学校的九支参赛队伍共计10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采用循环积分制,按积分高低,决出冠亚军。

/高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