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组卷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859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

工作的通知

体育系、运动系:

根据教科办工作计划安排,从即日起开始本学期考试试卷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系通知任课教师认真准备,按时上报。

一、出卷范围

所有本学期开设、课程大纲规定的结业课程、必修课程、运动训练专业专项教学理论与实践2、4、6)必须进行理论考试,任课教师均要出卷。

二、组卷要求

本学期试卷命题原则、命题要求、组卷格式以及试卷保密工作严格执行《体育学院进一步提高专业课理论考试命题质量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时限要求

组卷:各任课教师在14周-15周内按要求完成A、B两套试卷的组卷,分别命名以“课程名称+A+无答案”、“课程名称+A+有答案”和“课程名称+B+无答案”“课程名称+B+有答案”命名,并交由教研室进行初审。

初审:各教研室主任在16周(周一至周三)完成试卷的初审和样卷的打印,填写《石河子大学考试试题审查单》。

终审:各系主任、副主任在16周(周四至周五)完成样卷(纸质版)的终审,并在《石河子大学考试试题审查单》上填写终审意见。

印刷:教科办在17周完成试卷的统一印刷、密封、保存。

、其它说明

1、各任课教师自留备份,教科办不接受日常查询,同时,请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

2、教科办除接收两系(教研室)按时上交的试卷外,不接受任何老师单独上交试卷。

3、专业术课考试由各任课老师上报各教研室,由教研室审核后统一上报教科办备案。

  

  

  

  

                     体育学院教科办

                       20186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