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500

6月18日11:00,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中区篮球馆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康老师,院长朱梅新老师,副院长周江老师,院长助理张朋老师以及各系部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毕业班级班主任老师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政办主任李兵主持。

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朱梅新院长亲情致辞,他首先介绍了四年来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为学院争得的各项荣誉及取得的累累硕果,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取得的各项竞赛成绩及进步,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扬帆起航。随后他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一是要保持一颗平常心,以自信从容的步伐走向社会有理想,有目标,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注重心智锻炼;有自信,有理性,有韧性,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二是要保持一颗进取心,以昂扬向上的状态开创未来高扬理想,追逐梦想,不懈奋斗,以青春筑梦,以奋斗圆梦,用实际行动,坚持植根向下,生长向上,成长为一颗立得直、站的稳、扛的住的顶梁之木。

教师代表胡江老师建议大家要学以致用、学会做人做事,勇敢顽强的迎接挑战,以德修身,以学立身,自强不息,开拓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谱写灿烂的人生华章,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毕业生代表王婕同学,向学院老师四年来的谆谆教诲表达了真挚感谢,建议大家不忘本,懂得感恩,以校友的名义积极为学院做贡献。在校生代表邵帅同学表达了对师哥师姐们的感谢,感谢他们师弟师妹们平时生活、学习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与包容,同时送去最诚挚的祝福,祝福他们像雄鹰一样,为梦想启航,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随后,学院领导一一向每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据悉,2018年我院共有87名同学完成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修满规定的学分,符合本科生毕业资格规定,准予毕业。毕业典礼上同时向荣获2018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及荣获院级“优秀毕业论文”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图:高美兴  袁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