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颖教授精彩纷呈的讲座点燃整个报告厅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328

2018611日阳光明媚,天空湛蓝,迎着和煦的微风上午10点,周家颖教授在体育馆学术报告厅为体育学院教师和学生带来一场关于“训练手段选择与运用”的精彩讲座。

  周家颖是三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主任,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学科带头人,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组组长,有着丰富的教学和训练经验,整个讲座如行云流水,抑扬顿挫,教职工、学生听的津津有味,受益良多。

本次讲座围绕体能的增强与保持、关键技术的掌握与熟练、伤病的预防和处理三者决定了训练手段的选择展开。周家颖教授是国家级体育教育学特色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国家级田径精品课程负责人,国家田径奥林匹克高水平后备人才训练基地负责人,国家竞走少年队领队。此次讲座周家颖教授将理论和实战训练当中的经验分享大家,教师和学生们聆听周家颖教授满满的干货,认真做着笔记,以望将最高效、前沿的训练方法和理论运用到日后的教学和实践当中。

  讲座结束后,教职工积极向周家颖教授提问,周家颖教授为教师和同学们逐个答疑解惑。最后,院长助理张朋为此次讲座做了全面总结,并希望以后周家颖教授能多来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