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十六期党课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3   浏览次数:197

2018年5月261030,在体育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体育学院第十六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康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大家上关于《十九大新党章解读》的党课,同时,团委书记张国桥老师、辅导员白春香老师及59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聆听了第一堂课。

开班仪式上,2017级体育教育第一团支部王子扬同学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发言,他谈到,我们决心以党员为评判条件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按时上课,认真做好笔记,课后认真反思总结。在生活上坚决做到个人利益服从组织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主动完善自我,逐步向党组织靠拢。自觉遵守党的纪律,严格保守党的秘密,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随后,2016级运动训练第一团支部马穆乾同学代表大家做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向“三股势力”发生亮剑、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公开承诺。

本期党课共历时五天,前后共有七位老师为大家授课,包括石河子大学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叶壮老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康老师,院长朱梅新老师,副院长周江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等。通过集中授课学习、小组讨论、社会实践、结业考试等环节,本期党课培训班顺利结束。

培训班对学员考核由两个方面组成:一是学员参加闭卷考试,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二是作业成绩,占总成绩的40%。每位学员在学习结束时要撰写党课心得,内容包括学习体会、实践体会、思想认识的提高。党课心得必须手写,字数在1200字以上综合成绩合格者方可颁发党课结业证书。培训结束后,将根据上课考勤、分组讨论情况、结业考试情况等条件选出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文:高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