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举报投诉电话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1168

为进一步规范学位论文管理,加强学术诚信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新教研办〔20183号)要求,大学教务处2018821的《关于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检查及学术道德规范教育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体育学院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加强对学位论文的原创性审查,严肃查处论文买卖、代写等情况。现公布举报电话、邮箱如下:

学术不端举报电话:0993-2058317邮箱:478979123@qq.com

体育学院将认真做好举报的受理工作,建立举报登记、查处督办及责任人制度,做到件件有交待、事事有着落。对实名举报人坚持落实保密、保护措施,绝不打击报复举报人员。

                                     体育学院

                                     2018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