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游泳训练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次数:6124


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已完成游泳馆硬件设施及配套保障的维修改造工作,游泳馆具备了进行教学和训练的使用条件,计划于20213月起面向校内教学使用。根据场馆工作实际,还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现将人员招聘要求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一)游泳救生员8

工作职责:负责泳池大厅区域救生安全工作;

招聘要求:年龄45岁以下,男女不限,持有合格的国家游泳救生员5级以上资格证书,身体素质较好,无抽烟酗酒等不良习惯。外地前来参加工作的救生员,学校可提供教工宿舍,可办理校园卡就餐等,费用自理。

(二)前台工作人员2

工作职责:负责游泳馆前台日常工作和安排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年龄40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形象佳,有较好的接人待物礼仪,能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设备及软件。

(三)设备组技术人员1人:

工作职责:负责游泳馆水、电、暖、天然气、锅炉设备的日常运行与维护及泳池水质处理工作;

招聘要求:限男性,年龄45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熟悉水电暖等设备的日常操作与维修维护,无抽烟酗酒等不良习惯。

(四)保洁员2人:

工作职责:负责游泳馆日常清洁卫生和安排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11女,年龄50岁以下,身体健康,有卫生保洁方面工作经验。


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3月12日至26

报名地点: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

联 系 人:张老师18209053163    09932057890

   刘老师18109939881    09932055077



                                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

 20213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