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忆初心】体育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422

416日下午18:00,体育学院机关党支部在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伟红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结亲学生一起参加了竞答活动。

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抽答题两个环节。参赛人员按师生组合分为8个组,每组基础分为100分。必答环节由主持人从必答题目袋中随机抽题,按照组序依次由各组选手分别答题,共进行3轮完成48道题;抽答环节设有8个答题袋,袋内装有与袋号相同数量的题目,由各组随机抽取答题袋答题。

在知识竞答过程中,师生熟练掌握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的知识点,在竞答中,参赛师生答题精彩,合作默契,氛围轻松。经过竞赛比拼,产生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优秀奖。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通讯员:张国桥  乔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