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欢送2021年退休教师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567

“辛勤耕耘39载,笑看桃李芬芳开”退休教师座谈会,于2021423日上午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领导、运动系教师和退休教师成航宇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朱梅新介绍了成航宇老师的工作经历。他讲到,多年来,成老师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他对教育体育事业的热爱,对体院学子的厚爱,对成长中的年轻教师的关爱,感谢成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成航宇老师退休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成航宇老师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党委书记郑康宣读了退休文件。运动系精心制作了视频短片,回顾成航宇老师39年的教师生涯,集中展现学生对成航宇老师的感谢与祝福。

 学生代表向成航宇老师献上鲜花,祝愿成老师退休生活健康快乐!

“感恩石河子大学,感恩体育学院,我的人生价值是在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实现的”,成航宇老师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分享工作学习生活中与成航宇老师相处的过往点滴,表达对成航宇老师爱岗敬业、严谨认真的敬佩之情,也道出内心的依依不舍。

(通讯员:张国桥  颜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