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优秀校友向我院捐赠“纪念建党百年”文化衫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558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建党百年”文化衫捐赠仪式,于425日下午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新疆阿拉夏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发发、运营部经理董鉴凡、市场部经理李豪和体育学院领导、老师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的优秀校友、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青年创业者李发发、董鉴凡情系母校,心怀学院,以友情捐赠“纪念建党百年”文化衫的形式,助力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向建党百年献礼。


捐赠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王伟红向新疆阿拉夏商贸有限公司授予“捐赠奖牌”,院领导、老师和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发发、董鉴凡为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0届毕业生,新疆阿拉夏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9月,目前已经发展为集商贸、服装定制、信息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商贸公司。

(文/图:高美兴  王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