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宣讲团赴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403

426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梁红军赴体育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梁红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书写时代新篇章”为题,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回顾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把握的重点,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方位解读剖析。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康表示,全院师生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传承好党的历史,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院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在场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了信仰、获得了启发,要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潜心教书育人,切实承担起培养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



(通讯员:张国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