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南疆开展校际教师教学竞赛 把体育浸润行动计划落到实处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418

体育学院于522日—23日,组织专家赴第三师44团、51团开展校际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进一步推进落实教育部体育浸润行动计划。

大赛设为校级初赛、校际决赛两个环节,分为AB两个组别,竞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四所学校58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校级初赛,17名教师通过校内选拔参加了校际决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评选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51团第一中学参赛教师李德安表示,“本次大赛为青年体育教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以加强青年体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能力和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有力促进了学校体育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本次大赛受到了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为大赛组织提供了支持。石河子大学“访惠聚”驻44团原种连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第一副局长周江全程参加了比赛活动。

 

(通讯员:曹坤鹏  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