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石河子大学学生女子排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284

2022516日下午,由石河子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办的石河子大学学生女子排球比赛在我校北区排球场举行。此次活动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和谐发展,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同时还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

本次比赛采取小组循环制。共15支参赛队伍。各学院领导及老师们亲临指导、助阵使参赛队员们感到十分温暖。此外,各院自发组成的啦啦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的鼓舞和帮助。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最终,食品学院蝉联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取得亚军,医学院获得季军。排球联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文:杨一帆、王莉莉 图:杨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