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373

2022528日,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会2-101召开。会议由李宝国副院长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张荣红书记作的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周江副院长作的学院2021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逯朋副书记作的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周江副院长解读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与分配办法(修订版)的要点,经大会表决,全票通过。

院党委书记张荣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进一步提高师德师风,加强学习和研究水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忱,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风格,投入到工作中去。他号召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优化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构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