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2年体育浸润暑期优秀学子夏令营开营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364

718日,体育学院2022年体育浸润暑期优秀学子夏令营开营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周江、教办主任叶红,五十一团中学团委书记伊力哈木·卡哈尔、李雪莲,四十四团中学教师赵颖龙、邵雅萱等10余名教师出席了此次仪式。本次开营仪式由叶红主持,共有60名品学兼优的初三学生参加了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依托教育部体育浸润计划,以“开阔视野、坚定信念、厚植情怀”为主题,结合第三师四十四团、五十一团实际情况开展。本次活动得到了体育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学院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张荣红为组长的帮扶团队,为本次暑期夏令营开展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确保夏令营紧张有序进行。

     在开营仪式上,体育学院副院长周江指出,开展暑期优秀学子访高校夏令营活动,是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与兵团第三师44团、51团中学帮扶关系进一步推进、固化的又一见证,也是落实教育部体育浸润行动和中央新疆工作第三次座谈会精神再结硕果、再生希冀、再次落地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时,周江代表学院对此次参加夏令营的优秀学子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营员们通过此次活动,能感受到石河子大学明德正行,博学多能的校训风范以及勇立潮头、为国为民的使命担当。

    夏令营营员代表李婷宜在发言中说到,这次夏令营的机会非常的难得,这也是我们学习先进思想,学习理论知识,锻炼真实才干的好机会。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把握机遇,锻炼本领,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五十一团中学团委书记伊力哈木·卡哈尔表示,同学们不仅要读‘有字的书’,更要读好‘无字的书’,走向广阔社会,增长人生阅历,增加真才实干”通过夏令营的平台,强化团结意识,加强同石河子大学的交流, 同时也预祝本次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员:柳欣茹 曹坤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