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277

9月9日下午9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体育人”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荣红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他指出,一学年来,体育学院各项工作在校党委和分管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在学院党委强有力的领导下,学院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奋发向前,克服了学院因学科薄弱、师资欠缺等各方面因素而造成的、长期制约学院发展的诸多困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他强调,看到成绩的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学院存在的困难矛盾,要围绕学院机制体制和政策调整,在谋求学院长远发展上进行深入分析思考,进一步开拓创新,冲破传统观念和习惯思维的束缚,总结完善好的经验做法,理出新思路,提出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开创新局面。

他要求,体育学院作为学校培养体育人才、弘扬体育文化、彰显体育影响力、凸显学校软实力的主力军,要充分发挥体育教师的专业特点,积极创造条件,鼓励教师主动服务师生、服务全校、服务社会,提高学院体育影响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做到眼中有光、心中有院、手中有活、脚下有路。 

他表示,教师是学院最为根本最为关键最为核心的因素,也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学院事业快速发展,必须要紧紧依靠全体教师。学院党委将把师资队建设作为优先发展战略,作为事关学院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在培养培训、健康发展、分配制度改革、发挥专业作用等方面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激发学院教师干事创业热情。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江宣读了2021-2022学年“学生最喜爱的教师”和“院领导提名优秀教师”表彰文件,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宝国宣读了2021-2022学年“最具贡献力提名教师”表彰文件。获奖教师代表王学文和学生代表程致君依次发言。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逯朋主持。他表示,学院隆重举办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旨在弘扬良好师德,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和幸福感,张荣红书记讲话凝聚共识,鼓舞人心,增强干劲,是学院改革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导和遵循,希望学院全体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心怀“国之大者”,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学生成长发展的“四个引路人”,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张国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