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暑期参加兵团两项足球赛事裁判工作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145

2022年7月7日-7月23日,我院两名教师和10学生参加了在第一师阿拉尔举办的兵团青少年校园足球校际联赛总决赛和2022年兵团U12/U13女子足球比赛两项足球比赛的裁判工作。兵团青少年校园足球校际联赛总决赛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个级别比赛、共有96支队伍,1389名运动员,共计154场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2022年兵团U12/U13女子足球比赛有9支队伍,约20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本次赛事是依据《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组织工作方案(2022-2024年)》要求,作为兵团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足球人才的一项重要赛事。

我院学生在赛前全部通过体能测试,并经过裁判理论和裁判实践的学习,在比赛中我院学生能够积极主动争取临场裁判工作,克服天气炎热等困难,认真执裁,圆满完成了裁判工作,获得了裁判组的好评,有多名学生获得了优秀裁判称号。此次裁判工作,是对我院足球裁判培养工作的一次检阅,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通过这次裁判实践,学生足球临场执裁能力和经验进一步得到了提高,为今后裁判工作和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比赛结束裁判合影

部分参加系列比赛裁判 

裁判体能测试


(通讯员:李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