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系党支部与一附院骨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61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2月24日下午,我院运动系党支部与一附院骨科党支部在体育馆报告厅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支部共建聚合力、同心共融促发展”为主题的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组织联建、队伍联育、业务联促、活动联抓”等共建后的发展问题进行了探讨,明确了今后合作的思路。双方党员就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引领价值,推进体育与医疗事业不断创新和进步进行了交流。一附院骨科党支部书记孙建华表示,充分发挥一附院骨科党支部人才、信息、资源优势,为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志愿服务等方面提供便利条件,以党建带动体育学院学生运动损伤预防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双赢。体育学院张荣红书记表示,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运动系与骨科能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双方教研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取得新成效、新进展。

座谈会后,双方参会人员签署党支部共建目标协议书,参观了学院体育馆、游泳馆;一附院骨科党支部义诊团开展了现场运动医学知识介绍与运动损伤义诊等活动。

签署党支部共建目标协议书

场馆实地参观

 

运动医学知识介绍

运动损伤义诊现场

一附院骨科党支部党员及体育学院相关领导、运动系全体师生70余名师生党员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活动。

 

(通讯员:张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