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精准对接,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次数:74

3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张荣红、学院党委副书记逯朋、运动系主任佟志刚一行赴昌吉州海拓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海拓体育董事长张海宇围绕企业文化就俱乐部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和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做的具体工作、规划做了介绍,分享了场馆管理利用的经验。张荣红就深化院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践实训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推荐了应届毕业生。

期间,张荣红一行参观了昌吉市海拓体育馆跆拳道馆、篮球馆、培训教室、健身房等各功能馆和昌吉州体育馆,看望了毕业生校友。与昌吉州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兆军、昌吉州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席李新荣、昌吉州山东商会秘书长白志刚围绕文化润疆、体育惠民,商会协会融合共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据悉,为全面落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院制定“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方案,由院领导班子成员牵头,专业系结合学科专业积极带动专业教师、教练员全员参与助力毕业生就业,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