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80

68日下午,为进一步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促进学院工作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体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勇主持。

张勇指出:学院实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和评议,是促进学院党支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有效措施。

会上,学院机关、体育系、运动系、公体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对2015—2016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职,述职准备充分,客观总结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成效明显。会后对各党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张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等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