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校体育教师展示课大赛,我院教师喜获佳绩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12   浏览次数:294

68---610日,为了加强高等学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体育教师专业化发展,展示高校体育教师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学校体育的教学质量,推进体育学科建设、课程教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促进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承办,于20166月在石河子大学举办了“自治区高校体育教师教学展示课大赛”,自治区各高校以学校为单位集体报送教学录像课、教学设计和教案。通过自治区教育厅体艺卫处领导和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朱梅新的精心组织,遴选八名知名专家、教授组建评审委员会,对参赛录像课进行了集中评审,顺利的完成了本届自治区高校体育教师展示课大赛的评审工作。

此次比赛中,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参赛教师叶红以“健美操”项目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唐武松老师的“啦啦操”项目、马玲老师的“踏板操”项目、周斌老师的“羽毛球”项目、李涛老师的“散打”项目、王强老师的“篮球”项目、董诚老师的“轮滑”项目分别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二等奖,王学文老师的“跆拳道”项目、张朋老师的“排球”项目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