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自治区高等学校体育教师优秀教学现场展示课暨颁奖典礼在我校举办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123

  

  

624日,2016年自治区高等学校体育教师优秀教学现场展示课在我校举办。此次展示课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来自石河子大学、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等高校的9名优秀体育教师进行了优质课展示。疆内17所高校近百名体育教师观摩了展示课。

2016年自治区高校体育教师展示课大赛共计63名体育教师参赛,经自治区教育厅组织相关专家和教授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11个。本次现场展示课由获得一等奖的9名优秀体育教师进行现场精彩展示,我校体育学院叶红老师以“健美操”项目代表石河子大学进行精彩展示,迎来现场观摩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和专家好评。

课后,专家们对此次展示课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上课教师们课堂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一线的体育教师们从展示课中汲取体育课堂教学实践经验,为体育教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朱梅新公布了此次比赛的获奖人员名单,朱院长对获奖教师们表示衷心的祝贺。自治区教育厅领导和与会专家教授们给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撰稿人:张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