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抄党章,绘党情”手抄报比赛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211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666日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抄党章,绘党情”手抄报比赛。

本次活动经过报请院党委审批、组织实施、评分评奖、对外展示几个环节,在623日正式落下帷幕。比赛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2014级运动训练专业蔡翔同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摘得头筹。

参赛的全部手抄报作品均是经过体育学院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份子利用课余时间在认真学习党章的基础上一笔一划精心制作完成的。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章,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先锋模范和社会服务意识,也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目标。活动在一定程度上也起到了培养提升体育生文化素养的作用。

 文:娄哲 马腾

 图:娄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