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16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263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章程,熟悉党的历史,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明确党员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体育学院分党校529622日期间举办2016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培训班学习分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两部分组成。石河子大学竞体学校党委书记王胜利作了题为党的基本知识的专题讲座,向学员们全面介绍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纲领和组织制度等内容。石河子大学组织部谢文斌老师为同学们做了“新疆民族宗教问题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专题讲座,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民族宗教政策等进行了一一讲解。

我院党委书记张勇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新《党章》,全面地讲解了党章的特点、性质、地位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指出党章是立党之本、执政之规、行动之镜、护党之宝,旨在吃透新党章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更好地将党章要求与实际生活相结合,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培训,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更加深入,入党动机更加纯正,有力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培训结束后,共有30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通过了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