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自然 保护环境 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168

                  --体育学院机关党支部“七一党日活动”

6月25日,体育学院机关开展了喜迎建党95周年“七一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是:走进自然  保护环境  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这次活动在于让党员与大自然零接触,深入大自然,了解大自然,并对党员不失时机地进行爱家乡、爱劳动教育,把教育延伸到自然和社会。活动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祖国不会忘记》两首歌中开序幕大家在玛河边沿途展开捡垃圾,劝导不文明现象的清洁行动。没过多久大家手里的垃圾袋都装满了“战利品”。体验劳动的喜与乐。

本次活动使党员们广泛接触社会和亲近大自然,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爱护环境,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活动过程中,大家欣赏了大自然的勃勃生机,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大家热爱大自然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