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246

 

 

20161123日下午,体育学院67名民族生与全院教职工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时刻。根据石河子大学党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全院67名民族生在体育馆学术报告厅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结亲现场,学院教职工们与结亲学生聊天谈心,了解结亲学生的学习、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给予结亲学生最大的帮助,做结亲学生的好朋友,同时,结对师生填写了联系卡和互相交换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体育学院院长朱梅新对此次结亲活动十分重视,强调通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教职工、全体党员、学生和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的观念,努力形成人人争做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人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人人坚决维护社会稳定的社会氛围。从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