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兵团国家一级社会指导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8   浏览次数:9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管理、培训工作,发展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2016年11月27日,由兵团体育局主办、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16年兵团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石河子大学开班。共有来自兵团各师部团场基层体育指导员120人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兵团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魏东同志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朱梅新教授为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宣传和推广,作了专题授课辅导,为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提供了新视角、明确了新举措。课程内容的设计也颇为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包含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课》,及操作技能实践课

据悉,本次培训班主要是面向兵团各师部团场基层体育指导员,开展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工作,以加快兵团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从业人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为主要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