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梅新院长带队赴乌鲁木齐体育运动学校、阜康一中招生宣传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19   浏览次数:263

为更好地树立学院品牌形象、扩大学院知名度, 1月15日—1月17日,体育学院院长朱梅新带队,田径教研室主任张慧斌、团委书记张国桥等一行赴乌鲁木齐市体育运动学校、阜康市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深入两所学校的训练场地与高考学子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招生最新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发放招生宣传册200余本。

为把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体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前期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准备工作本次宣传重点突出,内容充实,特色鲜明主要形式有进训练场地和班级宣讲答疑和集中宣讲答疑。在宣讲现场,招生宣传组发放宣传材料并对今年的单招政策向同学做了说明。在答疑环节,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宣传组的老师们都耐心的一一做了解答。现场互动氛围浓厚,效果良好,受到了两所生源学校师生、校方的欢迎和好评。

朱梅新院长表示,乌鲁木齐市体育运动学校阜康市第一中学每年为石河子大学输送大量优秀的高水平学生,一直以来是我招生宣传重要阵地,双方已经建立了良好的交流机制,对我整体招生宣传工作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增进了解互信,共谋长足发展。

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充分展示了我院优越的办学实力,将会吸引更多优秀的体育学子报考我院,在争取优质生源的激烈竞争中稳步提高学院生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