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院长朱梅新看望寒假留校集训学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1-23   浏览次数:256

金猴献瑞辞旧岁报晓迎新春120日,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体育学院院长朱梅新、学工办主任娄哲、团委书记张国桥一行,来到寒假集训的各训练场地,亲切看望我院留校训练的高水平运动队员及教练员们,并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你在寒冬的光阴中踏雪寻梅,我在石大的训练馆里训练不止,这是2014级运动训练专业苏闽同学寒假留校以来的训练日志首页的个性签名,至今未曾更换过。进入跆拳道训练馆内,只见一片热火朝天的训练景象。

朱梅新院长详细了解了留校参加寒假集训学生的训练、生活等情况,鼓励同学们不怕吃苦,向教练员们虚心学习,并代表全院教职工对教练员、运动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牺牲假期坚持训练表示感谢,希望运动员能在新一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增光添彩。最后,朱梅新院长亲切嘱咐同学们春节前后在校期间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和家长、老师保持联系、谨防诈骗。要互相关心、关爱,过一个积极向上、文明祥和的节日。

据悉,今年体育学院共有9只训练队,120名同学参加寒假留校集训。虽然天气寒冷,但集训学生热情高涨、不怕疲劳刻苦训练,教练员们不辞辛劳、精心指导,力争在2017年各项赛事中为院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