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传达学习大学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153

20171011日体育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针对大学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康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郑康首先传达了何慧星书记在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何慧星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事关办学方向的问题上要旗帜鲜明站稳立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

    朱梅新院长要求,促进学院思想政治宣传工作,发挥好校园文化的育人作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近期思想政治工作和安维稳工作的各项要求,要将大学党委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持不懈地促进学院和谐稳定,坚持不懈地推进民族团结,为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建设“双一流”优质院校,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

    会后周江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体育学院教职工请销假流程的通知》,要求全院教职工外出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并对自治卫生红旗单位检查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