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专项技能展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697

12月10日12:00,体育学院“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专项技能展示大赛”在中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主办,2015级体教2班承办。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张国桥,篮球专修指导教师黄勇,2015级体教1班班主任张慧斌,2015级体教2班班主任王丛,学生辅导员白春香和高美兴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专项技能展示大赛在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比赛流程和评分细则。随后各专项队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展示。足球专项展示中,他们娴熟的传球、运球和过人技术,以及三对三对抗赛,让人眼花缭乱,赢得阵阵掌声。羽毛球专项展示,更是一度将大赛带入高潮,完美的弧线,强劲的拉球以及劲爆的扣杀,博得大家阵阵欢呼与呐喊。接下来的健美操专项、田径专项、篮球专项、排球专项也各具特色,独具匠心,精彩不断,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最终篮球专修队和健美操专修队荣获一等奖,羽毛球专修队荣获二等奖,排球专修队、足球专修队和田径专修队荣获三等奖。

最后篮球专修教师黄勇为本次大赛做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项技能大赛旨在检验和检查同学们的专项训练水平,在“多能一专”培养目标下,能否将自己的优势凸显,从而激发今后训练和学习的动力,以比赛的形式来督促大家,促进同学们的综合能力提升;二是各专修队员能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态度端正,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自信,相信自己有能力展示好,更重要的是敢于亮出自己,得到大家的检验,做到查缺补漏。三是各专修队员在理论学习、阐述、动作规范及训练方式方法上有待进一步提高,在平时要注重这方面的学习和训练,做理论扎实,技术高超,方法科学的综合型人才。

本次技能展示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文:高美兴

图:袁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