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系列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7   浏览次数:328

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系列活动

20171216日上午,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在中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民族团结“结亲周”系列文体活动开幕式。开幕式上,体育学院朱梅新院长对我院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指出:“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是自治区、兵团和学校党委部署的一项重大活动,全院师生员工要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高度,站在聚焦“总目标”的高度,积极行动起来,真正把这项活动开展起来,深入下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带动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大学党委常委、郑旭荣副书记应邀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郑旭荣副书记带自己结对认亲的学生一起参加了乒乓球项目的比赛,并与其他师生亲密互动。该院当天在校的教职员工及其结对学生共162人,参加了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5个项目的比赛。中午,各结对师生自行在食堂就餐交流。

据了解,体育学院党委对“结亲周”活动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下发了总体方案,确定了“12345”的工作思路,即:围绕“结亲周”这一主题,区分月底前和假期两个阶段,突出领导班子、党支部和普通教职员工三个层次,组织文体比赛、集中学习、家访联谊和个别交流四项内容,做到“结亲周”、“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基层党建和维稳五项工作同步推进。后续,他们还将依托各个党支部,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并利用假期分期分批组织家访联谊等活动。(文/李兵/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