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部党支部举办民族团结“结亲周”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233

    为切实增强各民族之间的凝聚力,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民族团结一家亲”暨“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周营造浓厚、热烈的民族团结氛围,12月29日,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党支部在中区体育馆成功举办了“结亲周”趣味运动会。

  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康、公共体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结亲学生共20余人。趣味运动会采取竞赛形式进行,比赛共分为摸石过河、水杯接力、平衡乒乓、蒙眼投篮、5人6足五个项目。比赛期间师生们积极参与,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愉悦的气氛。比赛结束,最终决出了各项比赛的优胜者。本次趣味运动会选取了样式繁多的比赛项目,既保证了竞技性,又体现了娱乐性;既发挥了个人能力,又强调了团队协作。此次活动本着“党建工作与结亲交友活动相结合”的原则,不仅使大家锻炼了体魄,享受了乐趣,更让亲戚间的心更近了,情更深了。

  亲戚越走越近,距离越拉越近,趣味运动会在寓教于乐中深化着大家的感情,也推动着亲戚间的交往交流与交融。


文:银小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