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五一”节前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167

4月26日18:30,我院在体育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五一”劳动节小长假节前班主任工作例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康老师主持,院长助理张朋及班主任老师、学办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班主任工作例会。会前,学办工作人员向每位班主任老师发放了体育学院4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纪要及院学发2018[8]号《关于2018年“五一”学生放假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郑康书记明确要求,在“五一”假期之前,各位班主任老师务必召开班会,一是就安全稳定及相关事宜做具体要求;二要密切关注班级网络媒体、学生思想动态,把好社会舆论关;三要加强预防网络诈骗及校园贷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四要加强与班级学生的沟通交流与交融,密切关注学生的情绪、心理、生活、学习等,做到预防为主,及时发现,尽早解决;五要积极寻求新路径、新方法,将学生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稳,灌输求职就业观念,贯穿大学整个过程,多措并举,众志成城,促进就业。随后,各位班主任老师就近期的班级工作一一进行了汇报,并就普遍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

  

/文:高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