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纪念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暨“传承红色基因,写好‘奋进之笔’”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235


     7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赴玛纳斯县“红山1958文旅小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党映天山”主题党日暨“传承红色基因,写好‘奋进之笔’”主题工会活动。他们集体参观了红山小镇艺术中心“大美新疆 军垦华章”铁岭工笔画新疆兵团题材作品展,通过瞻仰众多巨幅美术作品,一起回顾兵团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感受六十余年来新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悟兵团精神蕴含的巨大精神力量,真挚表达对党的崇敬之情和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愿。




  



        

    他们还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七一”表彰和“对党忠诚”专题党课,以及团队户外拓展活动。以纪念建党97周年为契机,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行兵团高校职责使命、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写好学院改革发展“奋进之笔”。

        该活动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康带队,在家的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共81人参加了活动。


(文/李兵/唐武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