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 “一带一路”之风,创新驱动发展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8   浏览次数:423

 

  

201877日上午由陈旭东副校长主持的“一带一路”核心区创新驱动发展博士论坛在大学北区会堂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代斌校长进行“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全力打造创新人才高地的讲座,催人奋进,鼓舞士气。化学化工学院叶邦策院长进行科学研究与科学方法论的讲座,对在坐的老师科研方面大有裨益,引发思考。

下午体育学院邀请到宿继光、吕夏頔、李晓栋博士到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张朋院长助理主持。郑康书记向各位博士介绍了体育学院基本情况,宿继光博士就民族传统体育将近几年的研究和学术心得进行分享;吕夏頔博士目前在马来西亚读博二,就国内农村体育展开交流;体育学科研究面广,与很多学科都有交叉,李晓栋博士在人类学研究方面颇有造诣,将体育上升到哲学的范畴,真可谓让大家耳目一新。

参加座谈的李旭天、乔明、王学文、王强、张祎等各位老师以及17级的研究生都与博士进行积极的交流,将近两个小时的座谈,大家仍意犹未尽,不论在科研方面、还是对未来体育的发展,都收获颇丰、很有启迪。本次座谈大家一致达成共识,以后进行深层次的互动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