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首届全国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 体育学院朱梅新教授入选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382

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成立首届全国中小学和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我校体育学院院长朱梅新教授成功入选。

全国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共73人,来自清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部属高校和地方高校以及部分高等专科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大学附属医院等,委员聘期为4年,自202011月起至202411月止。 

通知明确全国高校健康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发挥咨询、研究、评估、指导等作用,组织开展全国高校健康教育教学重大理论与实践研究,就教材建设、教育教学方法改革、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向教育部提出精准、专业、科学、严谨的咨询意见和建议,开展健康教育教师培训、成果鉴定和教学督导检查等工作。 

通知要求地方教育部门和和学校特别是教指委委员所在单位积极支持委员的工作,为其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便利,促其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



                                                (通讯员:张国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