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2021年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640


2021年11月23日,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顺利开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亚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兵团足球协会主席朱梅新,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江以及兵团武术(健身气功)、重竞技协会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周江副院长主持。朱梅新院长向参培人员在致词中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朱梅新院长谈到,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作为兵团唯一设有体育专业的高校,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兵团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专门人才。周江副院长宣读了学员管理要求,并着重强调了参训学员要履行疫情防控个人承诺。

最后,孟亚峥副局长在讲话中首先向承办本次的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表示了感谢。他说,石河子大学体育学院以讲政治的高度,积极落实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的安排部署,承办了这次培训。孟副局长要求参训学员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广大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以致,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设施的维护者和健身生活方式的引导者。

据了解,本次培训分为武术(健身气功)、重竞技、足球三类项目,共有来自兵团十四个师以及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163名社会体育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通讯员:曹坤鹏  周江